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就业创业信息网欢迎您! [管理登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创业 > 优秀毕业生 > 正文
李伟:创立壹点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2016-07-15 08:41:42   来源:   点击:    编辑:wangna

    李伟为我院2009届商务经纪与代理专业毕业生,毕业后创立壹点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壹点酒庄。
    创业经历:2012年毕业创办了合肥高校论坛网,并成功的代理了合肥电视台都市频道《都市新时尚》栏目;
    2013 年在世纪华联超市广场举办了十一婚庆购物节活动;
    2014 年在安徽大剧院举办中韩建交23周年暨中韩FTA签订纪念巡回演出,跟韩国住上海大使馆韩国文化院合作,促进中韩交流;
    2015年在自己的家乡宣城举办了洋河之夜 闪耀宣城群星演唱会;
    2016年至今在准备今年底NBA与CBA的明星篮球赛,邀请了前国手王治郅参加并开了一家红酒酒庄。         
   创业感悟:没有你做不到,只有你想不到,只要你敢想、敢做、敢拼,你就会离你的梦想越来越近。
 
上一篇:靳天水:创立安徽昌隆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下一篇:谷照峰 :创立安徽春翊农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