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就业创业信息网欢迎您! [管理登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创业 > 优秀毕业生 > 正文
杜畅--现就读于同济大学社会学专业
2020-07-09 10:08:15   来源:   点击:    编辑:wangna

  杜畅在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学习期间,由于班级里同学的学习劲头比较足,很多同学都在寻找提升学历和个人技能的方法,一些同学开始准备自考,在那段时间杜畅开始了解专升本考试。2013年冬天杜畅正式进行专升本考试准备,通过培训机构的授课和自己的学习总结终于于2014年4月被安徽农业大学社会工作专业录取。在安徽农业大学学习期间,杜畅并没有放松,开始准备考研。功夫不负有心人,2016年6月杜畅被同济大学社会学专业录取,开始了研究生生涯。杜畅表示:努力什么时候都不算晚。
  感悟:
清醒源于对自身能力的客观认识,疯狂源于对自身潜力不断挖掘中不为外人所理解的野心,二者缺一不可。

上一篇:宋涛--现任安徽中国青年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安徽尚景文旅营销总监,安徽知名文旅策划人
下一篇:杨洋--现任国家4A 级公益组织红围巾公益协会理事兼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