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国际教育学院 > 西语DELE > 正文
DELE复习无从下手?火速戳这里!!!非常实用DELE考试复习资料推荐
2017-03-10 12:11:50   来源:   点击:    编辑:sunying
    DELE考试在即,小伙伴们开始复习了吗?很多小伙伴跟小编说复习的时候无从下手,没有合适的参考书、复习资料。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DELE考试常用的复习资料和学习网站。
 
    1. Preparación al DELE系列

    这套书是西班牙著名出版社edelsa出版的DELE考试复习资料,从A1到C2每个等级一本书,每本附带免费的听力CD,但是不包括答案(答案单独一册,要另外买,很奇葩的生财之道)。小编有他家C2的那本,书里的题目设置完全是按照DELE考试的模式来的,有5套模拟题(如果没记错的话)。每套题前面有单词和知识点的解释。用来做模拟考试还是不错的。
 
    2. El cronómetro系列

    这套也是从A1到C2每本一册,小编考B2的时候(大约6年前),外教有一套El cronómetro,大家都去复印来看,这套书是针对每个体型有大量的联系,但是没有套题,小编个人不太喜欢,不过这个还得看个人的复习习惯吧。
 
    3. Prepara y practica el DELE系列

    这套书的练习完全是按照DELE考试的题目设置来的,有听力CD,还有复习建议和考试技巧等。这本书既可以小伙伴们单独复习时用,也可以用于随堂练习。
 
    4. Aprueba el DELE系列

    也是每册一本书加一张听力CD,既有针对每个体型的专题练习,也有五套样题。可以自己备考时用,也可以有老师带领复习。此外还有难点解析,针对易错点和语法难点进行讲解,还对考试技巧提出了一些建议。
 
    以上参考书都是塞万提斯学院授权出版社编写的。除了参考书,小伙伴们还可以从塞万提斯学院的网站上下载样题:
    戳这里:http://dele.cervantes.es/informacion/modelos_examen_audios.html
 
    另外推荐几个练听力的网站:
    -Cadena SER:西班牙人气很旺的广播电台
    http://cadenaser.com/
 
    -Cadena dial:著名音乐广播电台,全天播放当红或经典音乐
    http://www.cadenadial.com/
 
    -放一个西班牙南部Andalucía地区的,拉美各地的奇葩口音都是从这儿演变过来的,你如果能听懂这个,口音问题基本上就解决了
http://www.canalsur.es/radio-555.html
 
    上面两个是西班牙的电台,B2往上的考试会参入很多千奇百怪的口音,所以大家也要有备无患:
    -墨西哥televisa:televisa是西语世界最大的影视传媒集团,网站上有很多类似韩剧的肥皂剧,用来练听力还是不错的,而且墨西哥口音也容易懂
    http://www.televisa.com/
 
    -放一个阿根廷的广播链接,个人感觉阿根廷口音算是比较难懂的
    http://www.enlaradio.com.ar/
 
    -再来个智利的,智利口音是世界上最难懂的(没有之一):
    http://www.emisora.cl/#radio-zero-97-7-fm
上一篇:西班牙语DELE考前攻略,临阵怎样磨枪?
下一篇:【DELE】口语考试准备攻略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