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考生: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关于分类招生考试中的职业适应性测试或职业技能测试的要求,我校2020年分类招生考试线上测试须知请考生仔细阅读:

一、考试时间和预约入口
  1.线上测试时间:考生可在6月8日-14日之间预选其中一个时段参加线上测试。
  2.线上测试预约入口: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网站:www.hfcfe.edu.cn,扫合肥财经职业学院校考二维码进入

 
二、线上测试流程

 
  备注:
  如考生遇到登录不上或者技术问题可咨询QQ2379332759或者电话0551- 63690801。

三、天翼云会议APP面试流程

  第一步:安装APP
  1、安卓系统手机可直接在应用商城搜索“天翼云会议”下载安装,
  2、苹果手机在APP Store搜索“天翼云会议”下载安装
  3、也可以通过扫描下面二维码直接下载安装

  4、电脑端进入网址直接下载:https://cloudmeeting.189.cn/

  第二步:手机端和电脑端登录
  账号:报名的电话号码,密码:Dianxin2020(D为大写,其他为小写)

 
  第三步:加入面试会议
  根据扫二维码时考试预约的会议号加入等待面试,面试过程一定要保持网络通畅最好使用无线网

 
四、考生确认
   1、被我校预录取的考生须在6月17日一19日登录志愿填报网站(gkbm.ahzsks.cn),选择“合肥财经职业学院”,进行录取确认,被正式录取,否则视为放弃录取资格。一经确认,任何人不得更改。
   2、放弃录取资格和未被录取的考生,可参加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确认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
   3、面向中职扩招报名考生仅能参加2020高职院校分类考试录取,已被预录取但未网上确认的考生视为放弃录取资格。放弃录取资格和未被录取的考生,不能参加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

招生办公室

2020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