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院校面向社会人员扩招是党中央、国务院立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扩招考生入学后享受普通高考学生同等奖贷助补免政策,毕业颁发普通全日制专科毕业证书

学校概况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是经安徽省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高等职业院校。学校位于国家科教名城、创新之都——合肥市,坐落在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方兴大道上,毗邻安徽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等知名高校,交通十分便捷,128路、149路、606路公交车直达学校,距地铁三号线幸福坝站仅300米,距合肥新桥国际机场30分钟路程。
学校经过17年的办学积累,现占地面积841亩,建筑面积27万平方米。近几年又投入3个多亿新建了现代智能化图书馆、多功能体育馆、安徽省唯一的室内攀岩馆、体现财经特色的文化广场、庄重典雅的南大门、湖光山色的香蕙湖等校园基础设施,使得校园环境更加优美,面貌焕然一新。学校高度重视校园文化建设,倾力打造的“六尺巷文化园”,在全国高校中形成了独特的德育教育基地和人文素质教育基地。
学校开设了48个专业,涉及“财经商贸、电子信息、装备制造、土木建筑、资源环境与安全、教育与体育、文化艺术、旅游、公共管理与服务”等九个专业大类。为了主动适应“人工智能+、现代服务业、智能制造、长三角一体化、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国家战略和安徽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学校确立了“打造财经类专业品牌新优势,培育现代服务业专业新特色,拓展电子信息类和装备制造类专业新空间”的专业定位。
2019年9月,学校正式成为雅居乐集团旗下卓雅教育集团的一所高校,集团丰富的办学资源以及先进的办学理念,使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进入了快车道。学校将在卓雅教育集团的领导下,在党委的监督保障下,弘扬“励志明德,攻术践行”的校训,坚持“扎根合肥,借力粤港澳大湾区,面向长三角一体化,服务安徽经济社会发展”的办学定位,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提升办学水平,为创建国内知名、省内一流的公众职业本科大学而努力奋斗!

报考对象

具有本省户籍或在皖务工(需提供6个月以上劳动合同证明),具有高中阶段学历或同等学力及以上的退役军人、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高素质农民、基层农技人员、企事业单位在岗职工、村“两委”干部、革命老区专项计划、“一村一名大学生”人才培养工程、农民工“求学圆梦行动”等相关培养对象;具有本省学籍且未参加2020年高考(含高职分类招生考试)报名或已参加高考(含高职分类招生考试)报名但未被高校录取的高中阶段(含普通高中、中等职业学校)应历届毕业生等群体。

招生专业

会计、金融管理、无人机应用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 、计算机网络技术 、物联网应用技术 、物流管理 、电子商务 、市场营销 、工商企业管理 、物业管理 、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 、酒店管理 、旅游管理 、建筑工程技术 、房地产经营与管理 、工程造价 、建设工程管理 、广告设计与制作 、学前教育 、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 

报名方法

1、预报名信息登记即日起,有意报考我院的考生可到我院招生办公室(学术交流中心),进行预报名登记,电话:0551-63690801、63690802、63690803。
2网上报名全省统一网上报名时段为2020年9 月11 日至13 日,考生填报我院时可选择一个专业志愿已报名参加2020 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含面向中职扩招)的考生无需再次报名,只需填报志愿,但已被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的考生不得报名。
考生须先登录“安徽政务服务网” (https://www.ahzwfw.gov.cn/)进行用户注册,然后点击首页“高职扩招”进入报名信息填报页面。报名流程详见省考试院网站(www.ahzsks.cn)公告栏或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微信公众号。
3、院校报名和资格审核
所需证件材料:考生本人身份证、学历证明:高中(中职)毕业证书或高中同等学力证明;退役军人还需提供退出现役证;其他人员根据报名时填报的类别,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如下岗证、务工证、土地承包证,非皖籍人员需补充提供劳动合同、工作证明、工资发放单或社保证明等材料。
资格审核2020年9月15日至19日,完成报名并报考我校的考生,将资格审核材料原件以图片形式打包发送至我校指定邮箱1683493635@qq.com(邮件名和文件名统一填写“2020高职扩招+本人身份证号码”)。

入学考试

考试时间与形式:9月16-20日采用线上测试方式。具体测试时间、办法等我校网站另行通知。

录取确认

考生须在9月25-26日进行录取确认。被多所院校预录取的考生只能选择一所院校确认录取。已被我校录取但未网上确认的考生将视为放弃录取资格。确认办法将在安徽省招生考试院网站(www.ahzsks.cn)公告栏或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微信公众号发布。

学习形式

学习形式灵活多元,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混合教学模式,半工半读(不影响工作)。对已经取得相关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学生,根据证书等级和类别可免修部分课程。能够脱产学习的考生,入学后编入普通班学习。

学费标准

按照物价局核准的全日制专科专业收费标准执行。

资助政策

与普通高考学生享受同等奖贷助补免政策。另非脱产学习的学生按有关政策享受一定的学费减免。

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
合肥市经开区大学城方兴大道998号,合肥财经职业学院,邮编:230601
联系电话:
0551-63690801   0551-63690802   0551-63690803
网址:http://www.hfcfe. 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