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为积极推进学校招生及校考工作有序开展,4月6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招生专项工作协调会,学校分类考试招生工作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徐驰主持。

  会上,徐驰就今年的招生相关情况进行了整体介绍。各工作组对分类考试校考工作的筹备情况进行了汇报。 


  最后,徐驰对分类考试校考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今年校考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变化,根据上级有关部门要求和疫情防控形势发展,充分做好线上校考工作预案。他提出四点工作要求:要遵循分类考试相关规章制度,严守招生工作纪律;在疫情防控前提下做好考生服务工作,让线上校考既有制度又有温度;规范招录工作流程管理,确保录取工作规范有序;加强学院网站等平台的信息披露和宣传工作,让学生更好地了解、掌握学校资讯。

  各工作组表示将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相互协调,通力配合,共同做好分类考试各项工作。(文:石晶  图:笪荷婷 审核:黄小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