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简单罗列了合肥财经职业学院为什么办学以来,历年为学生追捧填报的实实在在的理由,不虚不假。欢迎实地考察体验!
一、第一交通特别便捷。这点也沾点安徽大学和合肥工业大学的光,大学城这边市区多条公交直达,1元钱2元钱可以到火车站长途汽车站(149路车)、高铁南站(57路车)还不要转车。128路车底站可以清清楚楚写着:安徽大学下一站合肥财经学院。在建的地铁经过。
二、环境好。大学城位于合肥西南方,是安徽省最大大学生生活集散地,周边有翡翠湖公园,有国家五星级宾馆酒店翡翠湖宾馆。空气清新、水波潋滟、鸟语花香,学院已经成为合肥市各大省直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名企培训首选基地。人气旺,蕴含着更多的精神辐射、摩擦和锻炼机会、学习机会、商业创业机会,对于边学习边想社会兼职锻炼的学子也可以好好利用环境优势;
教学环境实属一流。有在建的第一中国财政金融博物馆;建成文化育人高校第一墙礼让六尺巷+徽商照壁;中国高校第一攀岩基地;在建高校第一冰--引进国际顶尖仿真冰品牌ICE STAR 仿真冰场。投巨资建成综合性大型试验实训大楼(含国家级工程实验室)、另外又重新修建图书馆、室内体育馆(2017年9月投入使用)。校园八大人文景观(文脉桐城阁、六尺巷、八柳香蕙湖、财经文化广场、共青山等)让高校颜值倍增,每年参观家长学生络绎不绝。
 
三、食宿条件好。不怕不识货、就怕货比货,在这里你可以徜徉小吃美食街,吃遍东西南北中各家风味小吃。小吃街、大食堂不怕大肚汉,更不怕剁手党、“吃货”。因篇幅大、小编另外罗列。可见QQ空间。
四、生活设施健全。银行多家进驻,比如说:中国工商银行、徽商银行、光大银行;安大有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邮电储蓄银行等等;快递物流几乎一网打尽,门前物品堆积如山让人惊叹中国大学生“会算计、不差钱”。书吧、摄像、琴行、打印、美发、沙龙、茶社、健身、洗衣房.....带有高校特点的商铺兼工作室,满满的情怀、不一样的体验。
五、社会培训如火如荼。前章已述,广泛的开展校企合作、职业技能培训和考证。社会培训项目利用假期、周末在学院红火的开展,打磨了学院的软硬件教学条件,给老师、学生开阔眼界,提前介入职场。
六、教学成果丰硕。2016学年,学院连续在国家级、省级职业技能大赛上斩获100多有份量的奖项,考证率已在同类院校中名列前茅。
七、大学生文体顶呱呱。攀岩活动连续承办多起全国性赛事。——全国攀岩竞标赛,中央电视台5套现场直播;2017年将承办全国大学生第五届攀岩竞标赛,承办历年全国性旅游小姐大赛华东区比赛;全国性计算机技能大赛、机器人大赛赛事等多项赛事。
八、特色教育让你惊艳。学院办学理念清晰。践行锥型人才培养模式。简单描绘就是人才几种层次(1)身心健康,拿到一张合格毕业证或专升本毕业证书;(2)实现双证教育(毕业证书+技能合格证书);(3)实现双证教育+能力认证(表达能力、沟通能力、思维方法、协调能力、创业实践学分认证);(4)双证教育+能力认证+素养认证(文学、艺术、哲学、美育学分教育)。全部合格的为锥形人才合格标准。
九、数据说话让你服气,历年高考录取线。2016年分类考试招生报名人数和录取人数报到率在省内高职院校中遥遥领先。高考招生也是一次性投档录满,不补录。(历年录取分数参见网站公布)2017年春季分类考试招生录取数和确认率位列全省前十。
十、深造就业拒绝平庸。开通出国绿色通道,有属于国家统招性质的中英合作办学、有定向国际邮轮方向的订单班培养计划;打通专升本四条通道第一是统招专升本(精英专升本培训是安徽省最大最专业的专升本培训机构)、其次自考专升本、成人函授、现代远程教育专升本。与五家国内著名高校中国人民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中国石油大学、东北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达成学历教育提升合作协议。学生深造就业零担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