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6-7日是新生入学报到日期,为方便小鲜肉们来校报名,特温馨提示以下事项:
1.报到当天,需携带身份证、录取通知书,如自带纸质档案,请选择时间交给班主任,再统一上交学生处。纸质档案办理请到就读中学或高考报名地协商邮寄或自带,自带不能拆封。
2.办理助学贷款的,请携带通知书和身份证到户籍地农村商业银行、农村信用社或国家开发银行,有专门橱窗咨询办理流程;如时间来不及,请正常开学,到校说明情况(绿色通道),待后期再行申请办理。办理完助学贷款,请持银行助学贷款回执单到校报到。
3.个别同学通知书丢失或未曾收到,请登录学院网站“招生在线”,在报考指南一栏上“分类考试招生”或“高考招生”公布的录取名单中查询EMS快递单号,再查找邮件下落,或开学报到时直接带着身份证到招生办公室补打录取通知书或证明。
4.大学生应征入伍,建议保留学籍,保留学籍的办法是到当地市/县人民武装部开据“应征入伍保留学籍证明”材料,由人武部直接邮寄到我院学生处。无需学生来回奔波。
5.转专业问题,学生对录取专业不感兴趣可以申请调换专业,我院制定了转专业具体办法,尽力满足学生意愿,请同学们放心。专业目录在学院网站“招生在线”一栏公布,非官方网站或省考试院印发的高考《报考指南》公布的学院招生专业,不属于计划内招生专业,请同学们注意识别。
6.学生宿舍分配,今年实行按同专业和同班级在一个宿舍的办法分配,宿舍直接下发到各系、各班级,无需预定,请严格遵守报到日期报到不得提前。
7.新生开学季,请远离非官方网站发布的信息,包括贴吧和论坛、所谓的新生QQ群等非官方媒体发布的招生信息,尤其要注意识别不通过高考录取也能拿统招毕业证、本科毕业证的欺骗宣传,不接受各类上门推销,不留公民有效信息像身份证号码或手机号码给陌生人。
    8.交通出行。学院在新生报到日6-7号在合肥火车站、合肥汽车客运总站(火车站对面)、明光路合肥长途汽车站,设有接待点,接送学生及家长。由于学院主干道汤口路正在维修。公交车线路发生变化,自驾车来校只能通过翡翠路单行道进入。请新生及家长提前拟定出行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