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处 > 教学动态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年度职业技能竞赛获奖项目统计及奖励工作的通知
2019-12-26 11:03:02

关于做好2019年度职业技能竞赛获奖项目

统计及奖励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各部门:

为落实院《合肥财经职业学院职业技能竞赛管理与奖励办法(修订)》(政教[2017]12号)文件精神,现开展2019年度职业技能竞赛获奖项目统计及奖励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统计范围

(一)项目范围

本次统计范围主要包括《安徽省大学生学科和技能竞赛部分A、B类项目列表(2019版)》规定的A类和B类赛事(见附件1)。

(二)时间范围

2019年1月1日—2019年12月31日期间所获奖项,以证书上的时间为准,逾期恕不催报、补报。文件已经发布但证书原件未到,转至下一年度获奖统计工作时申报。

二、指导教师获奖奖励办法

依据《合肥财经职业学院职业技能竞赛管理与奖励办法(修订)》(政教[2017]12号)文件的规定予以奖励。

三、提交上报材料注意事项

(一)提交上报材料内容

1.《合肥财经职业学院技能竞赛获奖项目汇总表》(附件2)、《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参加职业技能竞赛获奖奖励申请表》(附件3)纸版(均需系部盖章、系部主任签字)。

2.“系部统计文件夹”包含内容(附件4):一个系部一个文件夹,以“系部名称”命名,如“电子信息系”,文件夹内里面包含《合肥财经职业学院技能竞赛获奖项目汇总表》电子版和本单位“赛事文件夹”。

3.“赛事文件夹”内包含内容(附件4):一个赛事一个文件夹,以“竞赛名称”命名,如“2019年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文件夹内应包含:(1)《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参加职业技能竞赛获奖奖励申请表》电子版;(2)省级以上获奖材料:获奖证书(扫描件)、领奖图片等,图片格式要求为清晰的jpg文件。

(二)提交上报材料注意事项

1.纸质版材料需提交系部主任签字并盖系部章的《合肥财经职业学院技能竞赛获奖项目汇总表》(附件2)和《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参加职业技能竞赛获奖奖励申请表》(附件3)至教务处张雪冰老师处。

2.电子版材料“系部统计文件夹”(附件4)(含“赛事文件夹”)等发送至教务处邮箱hfcj_jwc@163.com

3.不能提供获奖证书(扫描件)的,此次不予以奖励认定。

4.本次以系部为单位统一报送材料,教务处不单独受理个人提交的申请。

5.材料提交截至时间为2019年12月31日12:00,逾期恕不催报、补报。提交的材料不全的不再催补,由此造成无法认定奖励的,由教师本人及其所在系部负责。

四、审核及奖励安排

教务处将及时审核并会同有关部门完成奖励工作。

 

附件:1. 安徽省大学生学科和技能竞赛部分A、B类项目列表(2019版)

2.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技能竞赛获奖项目汇总表

3.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参加职业技能竞赛获奖奖励申请表

4. 系部统计文件夹
http://www.hfcfe.edu.cn/uploadfile/2019/1226/20191226110902404.rar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大学城方兴大道998号
邮编:230601  实习监督电话:0551-63690835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皖ICP备070085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