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处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2020年教学能力大赛现场决赛
2020-07-25 10:39:00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促进教师专业发展,努力锻造一支师德高尚、理念先进、教学设计优、教学效果好、教学能力强的专业教师队伍,2020年7月24日,合肥财经职业学院2020年教学能力大赛现场决赛在领导、全体教师的翘首期盼下拉开帷幕。学校副校长杨文兰、各二级学院院长、教学运行中心负责人、各参赛教师及教师代表齐聚第二报告厅观摩比赛。

 

  经过各教学单位初赛筛选,共有9组教师团队进入决赛。决赛为参赛团队主讲教师现场展示,评委们从目标学情、内容策略、实施成效、教学素养、创新特色等多方面对选手进行综合考核。现场展示过程中,各参赛团队准备充分,语言表达清晰准确,教学过程设计合理,教学实施吸引眼球。在短短的十分钟内充分展示了各个团队的教学魅力及教学风采,给现场观众呈现出充满激情和活力的魅力课堂。全体参赛教师以饱满的热情全力投入教学能力比赛,彰显了我校教师优良的教学风采。

  比赛结束后,副校长杨文兰教授对本次大赛作了精彩点评。她说本次教学能力大赛各参赛团队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教学艺术的展示,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师的专业素养和良好的课堂教学风貌,同时她还为各团队今后的教学提供了许多中肯的建议。(教学运行中心供稿)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大学城方兴大道998号
邮编:230601  实习监督电话:0551-63690835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皖ICP备070085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