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处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质量工程项目年度检查验收评审会
2022-03-24 09:29:00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内涵建设、提升质量工程项目建设水平,3月23日,我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高等教育质量工程项目年度检查验收评审会。副校长李柱梁主持会议。会议邀请学校教学工作委员会部分成员组成专家组参与评审。
  此次评审会对20项省级项目、16项校级项目进行了检查验收评审。专家评审组按照实事求是、客观公允的原则,对照各项目任务书和研究进展与结果,进行了评议和投票表决。根据投票表决结果,我校2022年度9个省级项目通过中期检查,9个省级项目和12个校级项目通过结项验收,2个省级和4个校级项目同意延期。
  会后,教学运行中心组织各项目负责人按照专家组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检查结题材料。同时,将本年度质量工程项目检查验收结果予以了公示。(文 潘磊  图  展嵘  审核  范成梅)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大学城方兴大道998号
邮编:230601  实习监督电话:0551-63690835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皖ICP备070085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