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处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学委员会审议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
2022-08-30 10:38:04
  8月29日下午,我校召开教学工作委员会会议,审议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学校教学工作委员会成员、教学运行中心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修订工作汇报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李柱梁主持。

  各专业按专业汇报和专家质询两个流程进行审议。各专业汇报人分别就前期调研、论证工作和后期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总体思路、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专业特色、应用特色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随后,教学委员会成员结合高职专业教学标准、学校办学指导思想、办学特色,就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的总体设计和课程设置等方面进行了质询并提出了广泛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李柱梁进行了总结。他首先肯定了各学院对人才培养方案制修订工作的重视和取得的成效,同时要求各专业要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人才培养方案要坚持五育并举,紧跟时代发展,要及时更新教学内容;各专业要进一步加强课程思政、课证融通工作,着力持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与整体办学水平。
  本次审议会有效梳理了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编制中存在的问题,为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定稿及持续性的方案优化奠定了基础。
(文 教学运行中心 潘磊  审核  范成梅)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大学城方兴大道998号
邮编:230601  实习监督电话:0551-63690835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皖ICP备070085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