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处 > 教学动态 > 正文
稳落实 保质量 我校召开2022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任务分解与布置会
2022-09-24 16:25:00
  9月23日上午,2022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任务分解与布置会在学校第一会议室举行,学校党政领导和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教学运行中心负责人范成梅结合新版数据平台的功能,对我校2022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工作进行任务分解和说明。
  校领导李柱梁、桂立志、徐驰等分别结合分管工作,针对本年度数据采集过程中遇到的共性问题开展了深入交流,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彭校长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第一,要认识到数据采集工作的重要性。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工作与管理平台有利于提高学校人才培养工作信息化水平和决策管理能力,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抓好落实学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提升社会对学校办学质量评价。第二,要确保采集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采集要求认真审核,保存原始数据,分类归档备份,确保数据原始性、真实性和准确性。第三,要以相互协作的精神按时完成采集任务。数据采集工作涉及部门多、人员广,要加强沟通和交流。数据填报采用分级采集,逐级审核的方式,各部门要认真严谨,实事求是,确保数据能够反映学校教育教学真实状况。(文:教学运行中心 图:笪荷婷)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大学城方兴大道998号
邮编:230601  实习监督电话:0551-63690835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皖ICP备070085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