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处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11月份教学例会
2022-11-17 08:34:00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教学管理及沟通工作,巩固教育教学工作进展和计划的决策部署,及时发现并解决教学中存在的问题,11月16日上午9点,教学运行中心在第一会议室牵头并组织了召开了11月份的教学例会。教学运行中心、质量管理办公室、科研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李柱梁主持。
  会上,教学运行中心负责人范成梅首先对近期开展的教学信息员网上调研情况、学业预警安排、实践教学、1+X证书试点工作、技能大赛、质量年报编制等各项工作进行了情况通报和具体安排。随后,质量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尤承宪就二级学院教学督导、听课与巡查等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明确要求各教学单位要进一步落实教学监控、教学督查工作;科研中心负责人倪旭对各二级学院申研、在研的科研项目情况做了通报和工作要求。会议过程中,各二级学院也围绕近期教学主要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李柱梁对会议作出总结,他对各教学管理部门和二级学院反馈的问题一一作出指示,认为大家提出的问题和解决措施有着很大的实际意义。同时,他围绕保持教学稳定、加强听课制度、落实诊改任务等方面提出总体工作目标与要求,希望教学管理人员要善于统筹兼顾、厘清思路,加强工作研究,多深入教学一线,加强过程管理。(文:周杨 图:梁艳  审核 范成梅)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大学城方兴大道998号
邮编:230601  实习监督电话:0551-63690835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皖ICP备070085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