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处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学校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推进会
2022-11-21 08:42:00
  为进一步推进诊改工作,持续优化学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与运行,我校于11月17日下午在综合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2年学校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推进会。学校党政领导和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基层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常务副校长彭校长主持。

  会上,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诊改办公室副主任尤承宪解读和说明了学校诊改工作一号任务书。
  党委副书记夏宝芹对诊改工作进行了指导和说明,建议召开全校性动员会议,各诊改小组加强思想认识,明确任务分工,细化工作落实。
  副校长李柱梁指出,诊改工作是学校的重点工作,关乎学校前途命运、发展未来,圆满完成诊改工作是我们的共同愿望,这个愿望的实现要靠全校上下齐心协力、真抓实干,并对此次诊断与改进工作提出六点建议,一是思想重视;二是操作精细;三是保证质量;四是协调配合;五是加强研究;六是按时完成。
  最后,彭校长做了会议总结和强调: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是推动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高的保障机制,是抓内涵建设的重要抓手和途径,通过诊改不断提升学校内涵建设质量。诊改工作领导小组、诊改办要切实加强工作领导,按照清单制、责任制推进工作,进一步明确工作内容、工作流程,加强督导检查。全体人员克服困难、全力以赴,不断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确保高质量如期完成诊改各项任务。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大学城方兴大道998号
邮编:230601  实习监督电话:0551-63690835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皖ICP备070085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