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处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开学初教学检查工作
2023-02-11 10:55:00
  为全面了解教学工作运行状态,切实保障教学正常秩序,在我校教学运行中心、质量管理办公室、实训中心的精心组织下,于2月10日开展了本学期的期初教学准备工作检查。

 

  检查组从安全隐患排查情况、教学工作落实情况、教学场地、耗材等准备情况、教师准备情况、日常教学巡视安排情况、教学资料归档情况等多方面展开检查。对校园环境、教学楼等重点场所进行了认真细致地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我校教学环境、教学设备、教师到岗等情况。从检查情况来看,新学期各二级学院教学运行总体状况良好,教学工作准备充分、保障到位,各项工作开展规范有序。
  教学检查之后,学校将进一步规范各项教学工作,确保全面了解和掌握教学工作运行实际,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不断提高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文:梁艳 图:王梦迪、梁艳 责编:梁艳 审核:黄小静)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大学城方兴大道998号
邮编:230601  实习监督电话:0551-63690835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皖ICP备070085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