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处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专业、课程层面诊改工作推进会
2023-04-26 16:08:05
  为进一步保证教学工作顺利进行,加强学校教学管理,同时优化专业、课程诊改工作,确保内部质量体系建设平稳运行,及时发现并解决教学和诊改过程中存在的问题,4月25日上午9点,教务处、诊改办公室在学校第一会议室联合组织召开了专业、课程诊改工作组推进会。教务处、实训中心、质量管理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及院长助理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李柱梁主持。
 
  会上,范成梅、代表诊改办公室通报了专业、课程层面诊改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安排与要求做了布置和说明。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尤承宪就全校诊改工作任务安排时间倒排表、专业与课程建设标准与诊改指标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围绕专业、课程层面诊改工作开展的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李柱梁副校长做会议总结讲话。他要求各单位要做好工作分解、机制设定、明确权责、推进考核、宣传教育等工作,要深入推进专业、课程层面诊改,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按计划保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文:教务处 许艳 图:刘纯 审核:范成梅)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大学城方兴大道998号
邮编:230601  实习监督电话:0551-63690835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皖ICP备070085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