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处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务处组织召开学生教学信息员座谈会
2023-04-26 17:15:00
  4月26日中午,教务处在教学楼D110教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学生教学信息员座谈会。2021、2022级各班级学生教学信息员15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教务处副处长郑湘辉主持。
  座谈会氛围融洽、讨论热烈,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与会教师认真聆听、详细记录学生的反馈意见和建议,并将结果进一步分类整理后反馈给相应教学单位。
  本次学生座谈会搭建了学校与学生沟通、交流的平台,增进了师生之间的相互了解,加深了学校与学生之间的感情。教务处将继续贯彻“以生为本”的服务理念,倾听学生心声,回应学生关切,以解决学生的实际问题为出发点,不断优化教育管理和服务,创造良好的育人环境,推动学校教育教学的高质量发展。(文/图 郑湘辉 审核 范成梅)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大学城方兴大道998号
邮编:230601  实习监督电话:0551-63690835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皖ICP备070085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