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处 > 教学动态 > 正文
以赛促进 共享共进——我校成功举办2023年校级教学能力大赛决赛
2023-05-26 08:50:00
  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深入推进“三教”改革,提高我校教师教学能力,促进教学团队建设,5月24日,学校在第二报告厅举办了2023年教学能力大赛现场决赛,来自各学院共9个教学团队31名教师参加现场赛。比赛特邀资深专家和往届省级教学能力比赛一、二等奖获得者担任现场评委。
  本次比赛对标省赛赛制,分网络初赛和现场决赛两个阶段。参赛教学团队对参赛课程中部分教学内容完成教学设计、实施课堂教学、达成教学目标、进行反思改进,并提交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标准、教案、教学实施报告等文档资料,进行专家网络评审。现场决赛环节,参赛团队对教学实施报告进行讲解,并随机抽选2段教案中部分内容进行无生授课。经过激烈的比拼,来自现代服务业学院李立如教师团队获专业一组一等奖,会计金融学院王春雷教师团队获专业二组一等奖。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比赛,李柱梁副校长亲临赛场指导和观赛,对参赛教师的现场表现予以肯定,并以“赛什么”为关键词给各赛队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与建议。李校长鼓励和要求老师们要继续深耕课程与专业建设,保持“久久为功,善作善成”的韧劲,争取省赛取得优异成绩。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大学城方兴大道998号
邮编:230601  实习监督电话:0551-63690835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皖ICP备070085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