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处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举办合肥财经职业学院2018年度校级职业技能大赛的通知
2018-10-23 09:58:35

各系部:


为进一步深化我院教育教学改革,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教务处根据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计划,定于2018年11月10日至2018年12月31日举办合肥财经职业学院2018年度校级职业技能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合肥财经职业学院2018年度校级职业技能大赛组织总体说明
1.本着“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推进专业教育教学改革,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宗旨举办本届技能大赛,同时也是为2019年全国、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选拔参赛选手做好准备。各系部需依据全国、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有关文件精神,并结合本系部各专业人才培养实际情况设置赛项。
2.校级技能大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预赛阶段,第二阶段为决赛阶段。
3.参赛对象:2017级各专业所有在校学生。
4.各系部需按附件2格式提交竞赛方案和竞赛规程等竞赛项目文件。
5.决赛阶段团体赛每赛项参赛队一般不少于9组、个人赛每赛项参赛人员一般不少于20人。
6.各系部根据本单位赛项工作安排,成立赛务工作组,按照赛练结合、注重实效的原则开展工作,使学生在活动中得到锻炼提升,增强实践和创新能力。

二、预赛阶段组织说明
1.预赛截止时间:2018年12月5日前。
2.预赛由各系部自行组织举办,包括预赛宣传动员、报名、指导训练、举办预赛等各项工作。

三、决赛阶段组织说明
1.决赛准备与举办时间:2018年12月10日—2018年12月31日。
2.各系部在预赛赛项中进行遴选上报决赛项目,学院在各系申报的赛项基础上,确定决赛赛项。
3.各系部制定并报送决赛各赛项的项目文件,包括预赛成绩、竞赛规程、须知、细则、日程表。(参考教务处发放的附件文本格式编写竞赛文件)
4.决赛各赛项的承办工作由各系部负责,学院成立大赛工作领导小组对技能大赛决赛进行统一领导,负责决赛的统一指挥与协调工作。

四、材料报送要求
1.10月26日前各系部报送相关比赛项目材料(附件1、2),纸质和电子档各一份。
2.12月1日前各系部报送决赛赛项所需宣传的材料。
3.决赛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各系部报送比赛总结材料(附件3~5)。
本次校级技能大赛预赛与决赛的举办及总结材料,由各系整理归档并报教务处备案,纸版材料以系部为单位统一报送至教务处张雪冰老师处,电子版同步发送到教务处邮箱:hfcj_jwc@163.com
本次竞赛项目涉及专业面广,参与学生较多,各承办单位须认真组织,合理支配预算经费。请各相关竞赛项目承办单位和项目负责人根据竞赛方案有步骤的落实各项活动,切实完成本次技能竞赛工作。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8年10月22日

 
附件:1.校级技能大赛项目汇总表;
      2.校级技能竞赛项目文件;
       3.校级技能大赛成绩表;
       4.校级技能大赛决赛获奖信息汇总表;
      5.校级技能大赛总结。

 http://www.hfcfe.edu.cn/uploadfile/2018/1023/20181023100107794.zip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大学城方兴大道998号
邮编:230601  实习监督电话:0551-63690835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皖ICP备070085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