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处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年度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9-10-30 16:39:04

关于做好2019年度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各部门: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度高等学校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皖教秘高〔2019〕79号)要求,现就我院2019年度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项目与限额

根据《申报指南》(附件1),我院今年拟遴选推荐立项的特色专业教学资源库、课程类建设项目、校企合作实践教育基地项目和示范实验实训中心、高水平教师队伍建设类项目、扩招增加指标数、教育教学改革研究类项目、2019教学成果奖等,具体立项计划如下:

项目类型

立项计划

备注

特色专业教学资源库

7

 

课程类建设项目

 

校企合作实践教育基地项目和示范   实验实训中心

 

高水平教师队伍建设类项目

 

扩招增加指标数

5

 

教育教学改革研究类项目

4

 

2019教学成果奖

2

 

大规模在线开放课程(MOOC)

不限额

1.各级申报项目由学院教学工作委员会组织的专家统一评审,按同类型项目的评审排序情况在申报限额内进行推荐。

2.已在安徽省高等教育振兴计划或省级质量工程中立项的项目,不得重复申报同类型项目,一经查实,将取消申报资格。

3.具体申报条件与要求参见《申报指南》。

4.教务处对申报项目进行形式审查(参见《2019年度省级质量工程项目形式审查规范》),对于违背相关文件规定和通知要求的项目视为审查不合格,将不予参加项目评审。

二、申报组织

项目申报工作由教务处负责组织,具体要求如下:

1.各系、部要根据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实际,整合多方力量,积极组织申报。

2.各系、部组织申报人按照项目《申报指南》的要求认真填写相应申报材料(附件2),所有拟推荐申报的项目材料均由系、部审核后,并提交所有申报材料一份(务必与系统提交的保持一致),系、部申报项目的汇总表一份(附件3,需要签字盖章)。教务处不受理教师个人的申报材料。

三、申报安排

1.申报截止时间:2019年11月4日12:00;

2.系统申报:自2019年10月30日起,各项目负责人从高教处网站(http://www.ahedu.gov.cn/gaojiaochu)登录“安徽省高等学校质量工程项目管理信息系统”,按规定的程序和方法填报项目申请书,无用户名或密码遗忘的请联系教务处张雪冰老师。

3.材料报送:申报项目的汇总表一份(附件3,需要签字盖章)、各项目申报书等材料请系部于申报截止时间前统一报送至教务处张雪冰老师处,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教务处邮箱hfcj_jwc@163.com。

 

附件:

1.申报指南

2.2019年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附件

3.2019年度省级质量工程申报项目汇总表

 http://www.hfcfe.edu.cn/uploadfile/2019/1030/20191030044035789.doc
http://www.hfcfe.edu.cn/uploadfile/2019/1030/20191030044036435.zip
http://www.hfcfe.edu.cn/uploadfile/2019/1030/20191030044037223.xlsx

教务处

2019年10月28日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大学城方兴大道998号
邮编:230601  实习监督电话:0551-63690835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皖ICP备070085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