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处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社招生开课工作的通知
2022-03-25 15:21:00

校政教函〔20227

各二级学院、教学单位:

    本学期社招生线上课程(智慧树平台)学习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开课的学生范围为2020、2021级,请遵照执行:

    一、时间安排与教学模式
  学习时间:2022年5月5日至2022年7月10日(暂定)。
  考核时间:2022年7月11日至7月15日(暂定)。
  本学期课程仍然通过“智慧树”网课平台学习在线课程,请各二级学院于3月29日下班前按照附件1、2报送开课数据至教学运行中心周杨处。
  二、学习和考核要求
  学生可下载手机APP“知到”或者登录www.zhihuishu.com(智慧树官网)进行学习,具体学习方法见附件3、4。
在线课程需要进行视频学习、单元练习和课程总结性考核等学习活动,总分成绩不低于60分,方可取得相应学分。在智慧树网课平台学习的课程成绩采取百分制,平时成绩占50%,章节测试占10%,期末成绩占40%。
  三、其他注意事项
  在“智慧树”网课平台学习的在线课程,学生无需自行选课,只需在5月5号起登录平台后,课程会自动弹出,此时点击“确认课程”即可。各学院务必保证学生在平台注册的学号信息与上报的学生课程信息汇总表一致,否则无法匹配课程。
学习时间结束后,课程学习将自动关闭,未完成学习的学生,将不能继续学习该门课程。考核时间与学习时间不可重叠,即7月11日起,只允许在平台参加考试,不可再补修平时课程的学习进度。
 

教学运行中心
  2022年3月25日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大学城方兴大道998号
邮编:230601  实习监督电话:0551-63690835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皖ICP备070085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