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报考合肥财经职业学院

九月,我们合财见!
 

学校名称:合肥财经职业学院

学层次:高职(专科)

办学类型:普通高等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地址:合肥市经开区大学城方兴大道998号(南大门)、合肥市经开区大学城汤口路中段(北大门)

学校简介:

校训:励志明德 攻术践行

使命:财富济世 经国安邦

学院精神:锥子精神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位于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是经安徽省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高等职业教育院校,面向全国统一招生,目前各级各类在校生规模突破一万余人。

 

  学院用地面积841.41亩,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整个校园秀丽宁静、环境典雅、绿树成荫、鸟语花香,呈现出别具风格的园林式景观,错落有致、曲径通幽,是莘莘学子陶冶情操、读书治学的胜地。

  学院设置41个高职专业,涉及财经、商贸、旅游、电子信息、土木建筑、文化艺术、教育等七大专业群,形成了以现代服务业为主体的高等职业教育专业体系。建成了财会、金融、工商管理、市场营销、计算机综合、建建筑工程、企业运营仿(VBSE)、机电、艺术传媒、创新创业十大实训中心及49个实验实训室;拥有1个在安徽高校中领先的云桌面技术平台、一个大型户外素质拓展训练基地;拥有纸质图书100万余册以及大量的数字化教学资源。

  建设完成了礼让“六尺巷”、文脉“桐城阁”、万商文化广场等人文景观,与香蕙湖景观带一起组成了“校园八景”的景观格局。同时李鸿章研究会等学术机构已落户合财,中华传统文化和皖徽文脉在学院精神和校园文化建设中得到体现、融入和传承,为合财的发展、创新和转型注入地方特色与文化底蕴。

  

  目前,总投资约2亿的“四馆”(新图书馆、体育馆、中国财政金融博物馆、中国大学生攀岩博物馆)、门楼造型建筑的南大门等项目于今年十月前全部投入使用。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