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取规则及要求

1.严格执行教育部《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规定》、《安徽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2.各专业男女生比例和身体健康状况要求:(1)男女生比例不限。(2)身体健康状况按教育部颁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执行,体检合格。

3.进档考生录取程序:统考成绩达到专科层次录取控制分数线的考生,按省考试院关于平行志愿投档、提档的有关规定按志愿录取。

4.录取过程中,根据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有关规定,按照“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投档原则,对按平行志愿投档的考生档案进行认真审阅,充分尊重考生专业志愿。从高分到低分逐分录取,新生入学后,按国家相关政策和学院学籍管理规定可以调整专业一次。

5.录取结果公布渠道:通过学院招生网站或拨打电话查询,也可从安徽招生考试网上查询。

学费、学籍及其他:

 

学费:学费、学杂费等收费均按照省物价局、省教育厅普通高校收费相关标准执行。

(2018年执行学费普通文理科9600元/学年,艺术类11600元/学年)。

 

学院建有完善的学生奖助体系:

1.国家奖学金:奖励在校生中二年级(含)以上学习成绩和表现优秀的学生,每人每年8000元;

2.国家励志奖学金:奖励资助在校生中二年级(含)以上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每人每年5000元;

3.国家助学金:资助在校生中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每人每年一等助学金4000元、二等助学金3000元、三等助学金2000元;

4.学院奖学金、助学金、特困生补助、勤工俭学岗位、生源地国家助学贷款等。

 

学籍学历:颁发合肥财经职业学院普通高等学校学历证书。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