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学:
  为提供更多走出国门的机会,加强学生对世界各国文化的了解,我校开展第三届《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
一、项目介绍

 

  大学生暑期赴美实习是由美政府通过的信息及教育交流法案和教育及文化平等交流法案发展形成的教育交流项目。大学生利用暑期,持J一1签证进入美国企业进行为期8—16周的短期实习。此项目给大学生提供了一个踏上美国国土、体验美国生活文化、提高英语能力、进入美国企业、与美国同事以及来目其他国家的国际学生并肩工作的机会。
  
实习完成后会获得企业颁发的实习证明或推荐信,并将享有最长不超过1个月的全美旅游时间。
二、项目特色
1.   最少的费用,停留美国最久;
2.   实习有薪水,可基本抵消项目费及在美日常开支;
3.   跨国工作经验,凸显就业优势;
4.   全英文环境,迅速提高英语能力;
5.   独自赴美实习,锻炼解决问题的能力;
6.   与全球大学生共事,培养健全世界观;
7.   畅游美国,开拓国际视野。
 
三、申请条件
1.   必须是年满18周岁全日制在校学生;
2.   有独立自主能力,能适应新环境;
3.   性格开朗外向,乐于与人沟通;
4.   在校表现良好,通过项目综合评估;
5.   工作积极努力,认真负责、愿接受挑战并对美国文化有兴趣者。
 
四、报名方式及时间
1.  报名地点:图书馆10楼1016室(合财国际交流中心)
2.  接待老师:毛老师 电话:13955103651(同微信号)
3.  项目咨询老师:任老师  电话:18297945821  QQ:744692769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