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人单位:
  首先,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为更好地给用人单位招贤纳才和毕业生就业搭建“双选”平台,定于2018年10月18日(周四)举办“牵手合财,筑梦未来”合肥财经职业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市场。此次就业市场采取现场招聘和网络招聘相结合的模式同时进行。现将具体事宜函告如下:
  一、时间:2018年10月18日上午8:30~12:00

  二、地点:合肥市大学城方兴大道998号(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南门)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汤口路中段(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北门)

  三、报名参会方式:
  1、登陆“毕业邦”(http://www.biyebang.net)报名,完成注册。
  2、描扫二维码注册报名。


 

  3、按报名注册流程完成资质与招聘信息的上传工作。注册成功的企业,点击报名校园招聘会也可免费在“招聘管理”中发布招聘岗位信息(详见附件企业注册使用毕业邦说明)。
  4、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10月13日,企业注册报名,主办方审核通过后,将通过“毕业邦”平台向招聘单位发送《参会回执》,邀约参加10月18日就业市场的招聘单位以《参会回执》为准。
  四、有关要求:
  1、参加10月18日就业市场的招聘单位的展位由主办方统一安排,请招聘单位自行准备招聘展位的海报、展架和易拉宝等招聘宣传材料,在指定的展位进行宣传。
  2、不能参加现场招聘的企业可参加网络招聘会,届时主办方统一将招聘信息对2019年毕业生开放,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持续到2019年5月)。
  联系人:张老师、陶老师      电话:0551-63690836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
二〇一八年十月

附件1:2019届毕业生生源信息
附件2:“毕业邦”企业注册使用说明

http://www.hfcfe.edu.cn/uploadfile/2018/1008/20181008091900636.doc
http://www.hfcfe.edu.cn/uploadfile/2018/1008/20181008091936798.doc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