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响应《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总体要求和目标,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有关精神,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用的理念,更好促进航空装备类、测绘地理信息类专业建设,推动我省高职高专无人机数字摄影测量实践教学,加快无人机应用技术、测绘地理信息技术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展示和提升我省无人机应用技术、测绘地理信息技术及相关专业学生的技能水平、综合素质,经2019年12月2日专家论证,一致同意安徽工业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合肥财经职业学院联合申报2020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无人机数字摄影测量”赛项。根据安徽省教育厅的文件规定,现对拟申报的“无人机数字摄影测量”进行公示,公示期5天, 公示时间从2019年12月5日到2019年12月9日。
  如有任何疑义,请拨打电话:0551—63700002(监察审计处);0551—63690835(教务处)。
 

安徽工业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 

安徽涉外经济职业学院 
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2019年12月5日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