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您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根据教育主管部门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的有关指示精神,确保在“疫”情期间满足各用人单位的春季校招人才需求,为更好地给用人单位招贤纳才和毕业生就业搭建“双选”平台,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和质量就业。我校将在2020年3月份—6月份全面开启网络双选活动,开通“空中”网络宣讲、网络面试和网络双选服务。现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报名参会。

  为方便您参会,请仔细阅读下列参会有关事宜。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就业创业中心
2020年2月21日   

 

 
【用人单位参会流程】
  (1)网站注册:参会单位登录本校就业网站→http://kz.jiuyeb.cn/?school_id=87eff8a9-e251-4e30-ba4c-a3892b4d660e→点击注册→使用常用手机号码或邮箱、设定密码→注册成功。(注:若已有在就业宝平台通过认证的账号,可直接跳到c步骤进行报名)。
  (2)用人单位认证:登录后→点击“我的主页”→填写用人单位认证信息→确定无误后,提交审核。
  (3)职位发布:职位信息→发布职位→编辑职位信息并保存。
  (4)双选会报名:点击“双选会”→在“本校”中查找本场双选会→点击“报名”,依次填写信息,提交完成报名→等待审核结果→确认参会→展位分配信息(手机短信、微信模板消息以及站内信)。
  (5)接收电子简历:点击“简历管理”→查看学生投递的电子简历。
  (6)空中面试:联系学生确认时间→点击简历邀约空中面试→开启面试。

注意事项
  (1)空中招聘第一场报名时间:2020年2月22日—3月6日。
开场时间:2020年3月8日—3月15日9:00—17:00
  (2)学校就业创业中心根据报名情况对参会用人单位进行筛选和审核工作。
  (3)招聘过程中杜绝出现虚假信息和就业歧视信息。
  (4)空中招聘双选活动不收取用人单位和学生任何费用。

 
联系方式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就业创业中心】
电话:0551-63690836   
移动电话:17718132899   13856991855    
QQ:531402787   49020094
联系人:彭老师   张老师
邮箱:hfcjedu@126.com
【完美就业宝平台】
联系人:张老师   刘老师
联系方式:18901353101   18701509833
 

附件:空中招聘——用人单位使用手册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