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政办〔2020〕13号

 

关于2020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各教学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9〕16号)要求,结合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为保障师生员工健康安全,现将我校国庆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10月1日至8日放假调休,共8天。
二、9月27日(周日)上班,补周五的课;10月10日(周六)上班,补周四的课。
三、有关要求:
1.国庆放假期间,学校将严格管控校门,无关人员严禁入校。
2.学生放假回家或外出必须严格履行请假报备手续,且尽量避免跨省域长途流动,外出要尽量带好口罩,不要参加聚集性活动,禁止到中高风险地区。返校进门须提供行程轨迹并查验健康码、测体温。
3.教职工进出校门必须核查身份、查验体温,尽量不到人员聚集场所,不参加聚集性活动,原则上不跨省出行,禁止到中高风险地区。
4.师生从省域外返回,需按学校属地防疫规定做好自我观察,符合防控要求后方可返校。
5.各单位要认真细致做好假期在校师生的关心关爱、心理辅导和后勤服务各项工作,尽量减少师生外出,全力保障师生身心健康。
6.国庆期间,各单位要“一对一”精准掌握所有师生员工健康状况和行踪轨迹,提醒其做好个人防护。
7.国庆期间,各单位要统筹做好值班和安全工作,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并及时整改到位。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
2020年9月23日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