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人单位:

  首先,感谢贵单位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为更好地给用人单位招贤纳才和毕业生就业搭建“双选”平台,定于2020年10月21日(周三)举办合肥财经职业学院2021届毕业生专场就业招聘会。此次就业招聘会主要针对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艺术设计、动漫制作技术和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毕业生。现将具体事宜函告如下:
  一、时间:2020年10月21日下午14:30~17:00   
  二、地点:合肥财经职业学院体育馆
学校地址:合肥市经开区大学城方兴大道998号(南门)
            合肥市经开区大学城汤口路中段(北门)
  三、报名参会方式:
    1、采取线上报名方式。
  方式1:微信扫描二维码提交报名材料。

          
   方式2:将企业信用代码证(三证合一)和《用人单位参会回执表》(盖章)的扫描件、招聘简章(word版)发送至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就业创业中心邮箱:jycyzx@hfcfe.edu.cn(邮件名:2020招聘会+企业名称)。
 2、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10月17日。
    3、学校在对用人单位的资质和对口招聘岗位等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将以电话的形式邀请用人单位参会。
  四、有关要求:
  参加就业招聘会的用人单位的展位由学校统一安排,请用人单位自行准备海报、展架和易拉宝等招聘宣传材料,在指定的展位进行洽谈和双选。
 
  联系人:彭老师  张老师
  电话:0551-63690836   17718132899   13856991855

  附件:
2021届双选会企业回执表
http://www.hfcfe.edu.cn/uploadfile/2020/0928/20200928042159642.doc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