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教学单位、各职能部门、全校师生:

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我国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迈进的开局五年,也是学校努力创建国内知名、省内一流的公众职业本科大学的关键时期。“十四五”规划编制事关学校发展大局和全校广大师生员工切身利益,“十四五”规划编制过程也是全校凝心聚力、形成共识、共谋发展的过程。

为做好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充分发挥“十四五”规划在学校未来发展中的指导作用,推动学校在十四五期间高质量发展,即日起,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我为学校‘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以集思广益、博采众长、共同描绘学校未来发展蓝图。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

二、建言内容

根据高等职业教育发展形势和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和未来发展,围绕学校创建“职业本科大学”,就以下方面建言献策:学校“十四五”规划总体目标、发展思路和主要任务;学科专业(群)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技创新、社会服务、合作发展、信息化建设、校园建设、学校综合改革、各二级学院发展等专项工作;其他事关学校未来发展等方面的建议。

 三、征集方式

建议或意见可以以二级学院、部门或师生个人的名义提交,请发送邮箱:hffe@hfcfe.edu.cn。

学校会充分重视各方建议,衷心感谢你对学校发展的关注和支持。

期待你的热情参与!学校因你更美好!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

十四五 ”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2月7日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