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人单位:
  首先,感谢贵单位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为更好地给用人单位招贤纳才和毕业生就业搭建“双选”平台,定于2021年6月16日举办合肥财经职业学院2021年校园就业双选会。现将具体事宜函告如下:
  一、时间:2021年6月16日(周三)14:30~17:30   
  二、地点:合肥财经职业学院体育馆
  学校地址:合肥市经开区大学城方兴大道998号(南门);合肥市经开区大学城汤口路中段(北门)
  三、报名参会:
  1、采取线上报名方式。
  方式1:微信扫描二维码提交报名材料。

     

  方式2:将企业《营业执照》和《用人单位参会回执表》(盖章)的扫描件、招聘简章(word版)发送至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就业创业中心邮箱:jycyzx@hfcfe.edu.cn(邮件名:2021招聘会+企业名称)。
  2、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6月6日。
  3、学校在对用人单位的资质和对口招聘岗位等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将以电话的形式邀请用人单位参会。
  4、未能参加线下招聘的用人单位学校将通过线上招聘平台的方式发布招聘信息。
  四、有关要求:
  参会用人单位现场报道时提交《营业执照》复印件(盖章),自行准备海报、展架和易拉宝等招聘宣传材料,在学校统一安排指定的展位与学生进行洽谈。
  联系人:彭老师  张老师
  电话:0551-63690836   17718132899   13856991855


附件

用人单位参会回执

单位名称 (公章)
公司简介   
通讯地址   邮 编  
参会联系人   所在部门与职务  
电 话   手机号码  
网 址   电子信箱  
人才招聘需求情况
序号 招聘职位 招聘人数 岗位要求 薪资待遇   备注
1          
2          
3          
4          
5          
6          
7          
8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