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及部门邮箱开通及使用指南

  我校校园网域名正式接入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体系,学校为全体教职工免费开通学校域名后缀的邮箱,现将个人及部门公共业务邮箱开通、使用情况作如下说明指引。
一、个人邮箱开通及使用说明
开通:
  下载企业微信,使用微信账户加入“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即可开通个人邮箱账户,企业微信、个人微信、个人邮箱账户相关联。邮箱账号为个人姓名的拼音(如张三:zhangsan@hfcfe.edu.cn)。
入口:
1. 由信息中心网站快速入口点击邮箱进入;
2. 浏览器输入网站 :mail.hfcfe.edu.cn 直接访问;
登录: 
1. 使用微信扫码登录(需加入合肥财经职业学院企业微信);
2. 使用账号密码登录(需登录后配置密码);
3. 短信验证码登录;

登录邮箱后操作基本和QQ邮箱类似。

设置密码:
  进入邮箱首页后,打开设置页面,选中账户选项,点击账户安全目录下设置密码按钮设置密码。


二、部门业务邮箱开通及使用说明
开通:
1. 开通部门业务邮箱,需联系信息中心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开通;
2. 部门邮箱关联在个人邮箱账户下,具体关联的个人邮箱由本单位领导指定,部门邮箱账号的设置方式另见专门函件);
登录使用:
    由于部门邮箱是关联在个人邮箱下,需先登录个人邮箱账户,进入个人邮箱后点击切换账号按钮切换。

联系邮箱:baoqinjun@hfcfe.edu.cn
联系电话:1386599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