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用多媒体教室由教务处统一安排,多媒体教室不得用于聚会、娱乐活动。非教学使用多媒体教室,必须先向教务处提出申请,由管理员负责统一安排使用。

  第一条 使用多媒体设备前应认真阅读各仪器设备的说明书和控制操作说明,提前熟悉多媒体设备的使用;在每次使用前认真检查仪器设备的完好程度,如有问题,及时通知管理人员处理。

  第二条 严格按仪器设备的操作规范操作;时刻注意仪器设备运转情况,一旦有故障,应立即报告管理人员处理,并详细说明出现故障的原因;若当时不报告,事后发现时一切责任由当事人负责。

  第三条 不准擅自改动仪器设备的连接线,不准擅自移动或拆卸任何仪器设备,不准擅自把仪器设备拿出室外使用。

  第四条 使用结束,应按操作程序关闭电源,整理好仪器设备,严禁直接关闭多媒体系统的总电源。

  第五条 其它人员和学生未经许可,不得使用教室里的多媒体设备。

  第六条 保持教室环境卫生,人人有责,不得随地抛弃废物,不得吸烟或吃零食。

  第七条 注意上课纪律,不得大声喧哗,学生必须按教师指定的位置就座。

  第八条 教室卫生由专人负责打扫,每周一次大扫。平时由上课班级进行打扫。

  第九条 多媒体教室管理员负责多媒体教室设备的日常维护与管理工作,保证教学的正常进行;并负责日常多媒设备的安全监督工作。

  第十条 使用完后,请做好使用情况登记,最后无其他人使用请关好门,并及时将钥匙归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