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确保安全有序、优质高效、服务周到地完成2016年迎新工作,8月23日下午,学院迎新工作部署协调会在综合楼11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学院副院长杨文兰、严成根,院长助理桂立志等院领导及各部门、教学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夏宝芹主持会议。


 

  夏宝芹首先对各院系的迎新工作安排给予肯定,表示有亮点值得借鉴。她指出,迎新工作是新学期的第一个环节,各院系、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增强服务意识,展现学院“以生为本”的文化底蕴。

  作为本次部署协调会最重要的内容,夏宝芹详细介绍了2016年迎新工作方案及总体安排,明确了迎新时间、地点、责任单位、责任人等相关注意事项,并对今年迎新工作安排中的变化和调整作了说明。她强调,各院系、部门要服从指挥、强化责任、注重细节、相互配合,做好专人专车接送、开通“绿色通道”、召开“家长会”等环节,为新生和家长提供更加优质、便捷、贴心的服务。

  会上,参会人员就迎新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学院成立了迎新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四个工作组,分别为综合组、接待组、报到组和后勤保障组,各工作组明确具体职责,强化落实迎新工作,确保迎新工作圆满、顺利的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