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6日下午,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夏宝芹、党委组织部部长郭琼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党建工作。现代服务业学院党支部书记高继文、副书记吴腾飞、组织委员杜雪腾、宣传委员马蕾参加会议。

  党支部书记高继文首先就现代服务业学院党员发展建设、党建活动和支部工作等情况向校党委领导进行汇报,组织委员杜雪腾汇报了我院2021年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和党员发展情况。
  校党委领导认真听取了我院党建工作汇后,开展了党支部书记谈心谈话活动。随后,对我院基层标准化建设中党支部基本工作、党员学习、“三会一课”、党政联席会议等相关材料进行了检查,给予了详细的指导意见。党委副书记夏宝芹对我院扎实有效地开展党建工作给予了肯定,也提出了期望。她指出,党建工作要起到政治核心保障作用,以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为目的。
  党支部书记高继文对校党委领导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现代服务业学院党支部将采取有力措施,严格按照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标准和条件,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不断充实标准化建设内容。按照上级党委的各项标准和要求,不断加强和改进党支部工作,努力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以党建促工作,从而更好地发展现代服务业学院。(文:马蕾 图:肖潇 审:高继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