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介绍:

  我叫笪文娟,来自安徽省合肥市庐江县万山镇,毕业于合肥财经职业学院,我是一个工作认真、积极主动、能吃苦耐劳、善于团队工作的人,大学期间曾担任酒店一班:班长、宣传部:部长、2015届辅导员助理、旅游系:副主席。

获得成绩和奖励:

  自2016年年底出入社会实习,选择了合肥香格里拉大酒店,从一名普通的服务员做起,六个月后选择留下转正,领导觉得我性格开朗,善于交流,适合做一名销售,所以转正后加入了餐饮部的销售团队,经过自己的努力和领导提拔升为主管,转入餐厅,主要负责中餐厅的销售运营,现担任中餐厅副经理一职。

  在校期间:2015-2016曾被评为“优秀团员”、2014-2016曾连续两年获得“一等奖学金”、2016年获得“新媒体培训班结业证书”、餐饮摆台大赛荣获“三等奖”、“学党史 庆七一”荣获优秀奖。

未来展望:

  蓦然回首,自己已经出入社会好几年了,经历了生活中的酸甜苦辣,使自己的能力得以提高。不论是在生活中还是工作中,遇到困难难免的,但我们却要用心,用尽自己的精力去跨越它,以此来迎接我们的光明平坦的道路,未来对于我们来说并不很遥远的,我们现在要利用大好的时光为美好的未来打造兼顾的基础,当我们遇到困难时,我们应感到高兴,因为这毕竟是在锻炼我们的意志,给我们创造了一个良好的机会,只要我们用心去对待任何一件事,考虑到事情对我们的好处,使我们用积极的态度去面对,只有这样,我们的未来将会是一个真实存在的梦。同学们,让我们充分利用大好时光,来完善自己,使我们拥有的更加充实,路在我们脚下,未来在自己的掌控之中,让我们一起展望未来,展望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