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全面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和《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推动校企深度合作,促进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学院与广州卓雅教育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广州乐见教育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携手合作,在校园内共同打造“早幼托和学前教育实习实训基地”与“幼教培训中心”,集早幼教育、早期教育和学前教育师资培养、社会培训功能于一体,为合肥市乃至长三角地区的幼儿教育工作提供优质教育和人才培养服务。项目总面积3352.83平方米,建筑占地面积1400平方米,户外面积2167平方米。其中,早幼托现规划3个班级,每班20人,合计60人;幼儿园规划7个班级,每班30人,合计210人;实训空间包括观察室2个,案例中心1个。




 

学院与雅生活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携手合作,共建 “物业管理协同育人基地”与“人才继续教育培训中心”。雅生活集团是国内物业管理行业的龙头企业,此次校企合作双方共同打造雅生活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物业管理专业订单班,在智能化社区服务、智能化楼宇服务、写字楼全链条运营等领域共同打造行业标杆,提高学院人才培养的实效性,也为雅生活持续输送高素质的物业管理人才。

 

依照“优势互补、平台共建、产教融合、资源共享、联合培养、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合作原则,三方共同设计学院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共同参与教育教学资源建设;共同打造“双师型”教师与管理教学团队;共同为相关专业的学生提供实习实训场所,并安排就业服务与指导。通过三方合作,努力形成一个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联合办学体制和机制,为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以及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