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金陵大饭店,地处合肥滨湖新区CBD中心位置,毗邻安徽省政务中心、合肥南站、滨湖国际会展中心。

  饭店按照高档五星级酒店标准建设,拥有客房304间/套,所有客房均配备宽带、39寸液晶电视、数码保险箱、卫星电视频道、迷你吧,并拥有热带雨林花洒淋浴设备以及浴缸分开的别致浴室。除了这些优雅的细节设计,安徽金陵大饭店在商务会议和餐饮上同样也是妒忌独具匠心。800多平米的多功能厅、520平米的宴会厅以及9间高标准建设的会议室配备了多媒体智能系统,Wifi全覆盖,能够充分满足所有的高端政、商会议需要,全方位体现了高科技引领商务服务的理念。时尚的西式自助餐,地道的中式餐厅,让宾客进入饕餮盛宴,体验各式舌尖上的美食。国际化管理的SPA馆,经典的大堂酒吧和舒适的恒温泳池等高端健身娱乐设施,为宾客放松休闲提供了又一妙处。
  安徽金陵大饭店,凭借着金陵连锁酒店专业化的管理和饭店典雅的中式风格设计,彰显独特气质,盛迎八方宾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