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处 > 停课不停学 > 正文
线上教学第一课,建筑工程学院教师顺利开展网上教学工作
2020-02-24 16:30:09

  根据省委政府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有关工作要求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在保障广大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基础上维护教学秩序正常运行,经学校研究,决定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课程在学生返校前调整为线上教学,做到“教师不停教、学生不停学、学习不延期”,建筑工程学院在2020年2月17日组织开展网络公选课的基础上,于2月24日开展了线上专业基础课和专业课教学工作,老师们结合课程特点优选授课平台,通过发布云课堂平台、上传播放录制的视频、建立相关平台各自的QQ、微信交流群等方式,为同学们进行授课、线上答疑解惑。

  建筑工程学院全面做好应对准备,建立组织领导、帮扶保障等各种线上教学工作机制,确保本单位线上教学老师“真在教”、学生“真在学”、辅导员“真在管”,精细落实每一门课程的教学安排。停课不停教,质量放在前,建立教学督导督学制度,保证各门课程教学质量不降低。学生在线学习配合很好,都能按照老师要求进行听课,并积极进行互动。

  建筑工程学院教师们顺利完成新学期网络第一课,做到了共学共建,坚守岗位、多措并举、实时在线、细心解答,全力以赴完成在线教学第一课,确保所有学生第一时间掌握课程动态和学习内容,及时反馈了班级考勤情况,课程结束还征集了学生意见、建议和满意度。

(建筑工程学院供稿)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大学城方兴大道998号
邮编:230601  实习监督电话:0551-63690835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皖ICP备070085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