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处 > 停课不停学 > 正文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进一步加强顶岗实习管理的补充通知
2020-03-07 10:56:00
各二级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落实省委、省政府以及省教育厅工作部署,根据《教育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普通高等学校在线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教高厅[2020]2号)和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线上教学的指导意见》(皖教秘高[2020]18号)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就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学生顶岗实习管理工作的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坚决服从学校统一部署。为保障学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请继续保持对疫情的高度警惕性。通知居家准备顶岗实习的学生暂缓返岗,务必耐心等待学校发布的实习通知;辅导员要进一步与他们保持密切联系,实时掌握动态情况。
  二、进一步要求学生做好自我防护。做到慎终如始,尽量少出门,出门戴口罩,保持清洁卫生和充足睡眠,做好自身防护,加强体育锻炼,利用网络资源平台开展自主专业学习。
  三、针对少数未经学校许可已自行返岗实习的学生,各相关二级学院要做好关心、关爱工作。指派专人与实习单位联系,要求为学生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他们的健康与安全。同时,加倍关注这类学生的工作情况和身心健康,做好心理疏导和教育引导,掌握学生返岗实习的工作生活环境、安全防护措施等情况,对安全防护存在隐患的,应及时联系顶岗实习单位改进,严重的应立即劝诫学生暂停实习。
  坚决杜绝学生擅自返岗实习,共同为打赢本次疫情防控战尽最大努力。
  特此通知!



教学运行中心

2020年3月7日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大学城方兴大道998号
邮编:230601  实习监督电话:0551-63690835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皖ICP备070085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