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处 > 停课不停学 > 正文
关于申报安徽省高等学校质量工程支持疫情防控期间高校线上教学工作特需项目的通知
2020-03-27 16:27:50

各二级学院、相关教学单位: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高等学校质量工程支持疫情防控期间高校线上教学工作特需项目申报的通知》(皖教秘高〔2020〕32号)要求,现就我校申报工作通知要求如下:

  一、申报项目与限额

  依据皖教秘高〔2020〕32号文设置线上教学示范高校、线上教学优秀课堂、线上教学名师、线上教学新秀、重大线上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和线上优秀教学成果奖等六大类项目。同时设置校级线上教学优秀课堂、线上教学名师、线上教学新秀、线上教学优秀管理工作者等四类项目。具体见下表:

  二、注意事项
  1.各级申报项目由学校教学工作委员会组织的专家统一评审,按同类型项目的评审排序情况在申报限额内进行省级项目推荐和校级项目确定。
  2.已在安徽省高等教育振兴计划或省级质量工程中立项的项目,不得重复申报同类型项目,一经查实,将取消申报资格。
  3.具体申报条件与要求参见《高等学校质量工程支持疫情防控期间高校线上教学工作特需项目的申报指南》(附件1)。
  4.教学运行中心依据教育厅《形式审查规范》(附件8)对申报项目进行形式审查,对于违背相关文件规定和通知要求的项目视为审查不合格,将不予参加项目评审。
  三、申报组织
  项目申报工作由教学运行中心负责组织,具体要求如下:
  1.各单位应积极凝练线上教学创新做法、总结经验和挖掘典型教师,并结合《申报指南》要求,整合多方力量,积极组织申报。
  2.各单位申报人按照项目《申报指南》的要求认真填写相应申报材料(附件3-7),所有拟推荐申报的项目材料均由二级学院审核后,在质量工程项目管理信息系统(见高教处质量管理系统)中申报,并提交所有申报材料纸质稿一份(务必与系统提交的保持一致),二级学院申报项目的汇总表一份(附件9,需要签字盖章)。教学运行中心不受理教师个人的申报材料。
  3.申报人请及时加入学校质量工程管理微信群,关注管理信息系统和其他相关事宜。
  四、申报时间安排
  重大线上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即日起至3月28日16:00前完成系统申报,并提交汇总表和所有项目申报材料(一份)至教学运行中心郑湘辉老师处,同时将电子稿发送至hfcj_jwc@163.com。线上教学示范高校、线上教学优秀课堂、线上教学名师、线上教学新秀、线上教学优秀管理工作者等项目在疫情防控结束后组织申报,具体申报日期另行通知;线上优秀教学成果奖与2020年度安徽省质量工程项目一同申报。
  附件:
  1.《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高等学校省级质量工程支持疫情防控期间高校线上教学工作特需项目申报的通知》皖教秘高〔2020〕32号
  2.高等学校省级质量工程支持疫情防控期间高校线上教学工作特需项目申报指南
  3-7.高等学校省级质量工程支持疫情防控期间高校线上教学工作特需项目申请书
  8.高等学校省级质量工程支持疫情防控期间高校线上教学工作特需项目形式审查规范
  9.XX学院申报项目的汇总表(模板)
  10.线上教学优秀管理工作者申报范围与条件

教学运行中心

         2020.3.2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大学城方兴大道998号
邮编:230601  实习监督电话:0551-63690835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皖ICP备070085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