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考生:
根据《合肥财经职业学院2020年高职扩招招生章程》的职业适应性测试或职业技能测试的要求,我校2020年高职扩招职业适应性(或职业技能性)采取线上测试方式,现将测试须知公布如下,请考生仔细阅读:

一、测试时间和预约入口
1.线上测试时间:考生可在9月16日-20日之间预选其中一个时段参加测试。
2.线上测试预约入口: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网站:www.hfcfe.edu.cn,扫合肥财经职业学院高职扩招二维码进入

二、线上测试流程
 

备注:
如考生遇到登录不上或者技术问题可电话咨询0551-63690801。

三、沃云T-腾讯会议操作

第一部分 手机端操作方式
1.手机端下载客户端APP,扫描二维码
 


 

2.登录注册
(1)打开腾讯会议
 

(2)点击“注册/登录”按钮,输入中国大陆手机号,点击“获取验证码”并正确输入

(3)点击“登录”,如果您是第一次使用,则会要求您设置密码并默认为您创建账号。

备注:
(1)请考生将名称设为自己的姓名;
(2)密码要求包含大小写字母,并不少于8位。例如:Ab123456
 
3.腾讯会议使用
(1)登录成功后,您可看到如下界面

(2)点击加入会议,您可以快速加入一场会议。

(3)输入 “9位会议号”(在报名预约时)您就可以加入该会议中

 

备注:您在下方列表处选择进入会议时,选择打开摄像头和麦克风。
(4)点击加入会议

(5)加入会议后,会进入等候区,等候面试,等候区如下图所示,前面学生面试完成后考务人员会将您加入面试会议室,如在等候区,有相关问题可联系相应考务人员,详见具体考场人员联系方式。

(6)考务人员将考生加入会场后考生即可参加面试考试

(7)面试完成后考务人员会将您移除本面试考场,加入下一个面试学生

 

第二部分 电脑端操作方式

1.电脑端登录

(1)电脑端登录网址
https://updatecdn.meeting.qq.com/e3da0e0f0bd6b9e09aea7622747d14f6/TencentMeeting_0300000000_2.0.0.447.publish.exe
下载腾讯会议软件,安装完毕后击桌面上腾讯会议


(2)点击注册/登录,新用户点击使用验证码登录。(已有腾讯会议账号直接输入用户名密码登录)

(3)进入后如果是账号密码登录,请电子右上方选择使用验证码登录

(4)如果您是第一次使用,则会要求您设置密码并默认为您创建账号,完善注册信息。

 

备注:1、请考生将名称设为自己的姓名;
   2、密码要求包含大小写字母,并不少于8位。例如:Ab123456

(5).完善信息后点击完成,进入会议系统

 

2.腾讯会议使用

(1)登录成功后,您可看到如下界面


(2)点击加入会议,您可以快速加入一场会议。
 
(3)输入 “9位会议号”(在报名预约时)您就可以加入该会议中,您的名称,填写,考试自己的姓名

 

备注:您可以在下方列表处选择进入会议时,选择打开自动连接音频和入会开启摄像头。

(4)点击加入会议

(5)加入会议后,会进入等候区,等候面试,等候区如下图所示,考生可以点击测试扬声器和麦克风,对电脑声音进行测试。前面学生面试完成后考务人员会将您加入面试会议室,如在等候区,可联系会场相应考务人员,详见具体考场人员联系方式。

(6)考务人员将考生加入会场后考生即可参加面试考试
(7)面试完成后考务人员会将您移除本面试考场,加入下一个面试学生

 

第三部分 面试中答题

在面试环节中面试老师会给面试考试出题目,考生可以在面试考场中看到相关题目,考生根据题目内容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