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2021级新同学们,你们好!

  怀着同样的憧憬和期待,你们如约来到秋意初显的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即将在合财的校园里开启人生新的征程,在此,我校对各位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按照上级部门疫情防控的指示与要求,为防止新生报到时出现人员聚集与拥堵现象发生,今秋开学季,我校将启用智慧迎新系统,以线上形式助同学们方便快捷地完成报到与缴费等程序。请各位新生按照学院发布的《智慧迎新操作指南》在规定时间内(2021年9月3日-2021年9月10日)完成线上报到与缴费等流程。

报到网址:
  方式一:登录学校官网www.hfcfe.edu.cn,点击网页底部快速入口—“智慧迎新”。
  方式二: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学校公众号,点击菜单“迎新专栏”-> "智慧迎新"

 具体操作流程详见《合肥财经职业学院新生智慧迎新操作指南》。

服务电话:0551-65235556 , 400 962 0731
服务QQ号:3297440854

需要注意问题
  问题一:是否所有新生都需要完成“智慧迎新”流程?
  答:是,学校推广网上迎新意义在于减少现场报到期间的环节,将迎新工作放“智慧迎新”中完成。

  问题二:如果家庭困难的新生,无法缴纳学费的该怎么在系统中处理?
  答:如果申请了生源地贷款的新生,可以在智慧迎新中的绿色通道进行申请,在是否为生源地贷款中选择“是”,按照系统要求填写相关信息,上传生源地贷款的回执单,待学院老师审核通过后,即可从学费总额中抵扣申请金额部分。需要注意的是申请的金额需与贷款通过的金额保持一致。

  附:如果通过申请的金额小于应缴金额,则还需缴纳差额费用后,才能完成缴费环节,并进行到下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