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对象及测试科目:
1.退役军人,职业适应性测试;
2.应届毕业生,文化素质测试
 
线上模拟测试:
各位考生:在正式考试前,请务必完成一次考试平台模拟测试,测试时间为2021年9月22日8:00-12:00。
二、线上考试要求: 
(一)本次考试使用学习通手机客户端APP进行线上考试,全程录像监控,前后摄像头抓拍和屏幕抓拍。请将手机调至免打扰模式,避免来电引起考试中断。确保手机有充足电量或接入电源。请调整好答题姿势,确保面部头像完整显示,屏幕抓拍只应用于考试监考,不会获取其他信息。考试过程中如果出现页面卡死、题目空白等情况,请尝试切换网络或退出考试页面,再次重新进入考试。离开或退出考试界面答题计时不停止,直到考试时间结束,切勿中途离开考试界面考生可根据本人时间安排,任选一个考试场次进行考试。
(二)参加考试前,请考生自行做好手机等电子设备的调试和准备工作,因设备故障等造成不能正常考试的,考生责任自负。
(三)考生务必严格遵守考试纪律,独立完成考试。一旦有考试作弊行为考试成绩无效。对不遵守考试纪律的考生,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严肃处理。
三、线上考试操作指南:
本次考试使用学习通手机客户端APP进行线上考试,具体操作流程可在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官网,点击招生信息网查阅《合肥财经职业学院2021高职扩招招生考试笔试线上考试系统使用手册(手机端)》。
 
系统声明:
由于本次考试需要进行人脸识别监控和屏幕抓拍,系统需要开启您的摄像头,请确认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