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近日,合肥财经学院智能制造工程师学院特聘教授聘任仪式暨学术讲座会议在第一报告厅隆重举行。合肥财经职业学院校长许志才、副校长李柱梁,教学运行中心主任范成梅,合肥大成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文新,TCL家电BU计划运营部副总监彭军及智能制造工程师学院全体师生出席仪式。仪式由智能制造工程师学院院长李敬兆教授主持。

  大会伊始,李敬兆介绍了莅临本次聘任仪式的各位领导和嘉宾,并代表智能制造工程师学院对莅临本次仪式的各位嘉宾表示诚挚的欢迎,对学校各位领导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即,对即将聘任的陈文新、彭军两位教授进行了隆重介绍。

  随后,许志才教授为两位特聘教授颁发聘任证书并发表讲话。他向TCL(合肥)家用电器有限公司、合肥大成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对我校智能制造工程师学院产教融合项目的支持致以衷心的感谢,对企业两位获聘教授表示了热烈的祝贺。他强调智能制造工程师学院虽然刚成立不久,但发展势头良好,各项工作都有了明确的方向和思路。未来,学校将依托专业优势、“校企合作项目”人才培养模式,立足安徽,服务智能制造相关企业,努力将智能制造工程师学院打造成本地区有专业知名度与行业影响力的智能制造人才培养基地。同时希望学校与企业共同探索“互聘、互兼”双向交流机制,建立学校产教融合师资库,提高校企联合培养教育教学质量。

  聘任仪式结束后,陈文新作了《企业数字化技术展望》学术报告。报告会中,陈文新教授就我国企业数字化技术研究领域的新进展、新理念做了详细的介绍。通过企业实际运行,使得同学们更深入的认识了企业数字化技术发展现状。

  最后李敬兆作活动总结,表达了对陈文新教授精彩学术报告的感谢,也希望同学们在认真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也要关注企业实践。(图:笪荷婷 文:孙敏 审核:李侠)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