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为深入推进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进一步完善内部质量保证体系,11月11日下午,学校召开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会议。学校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人员、诊改工作办公室、各项工作小组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彭校长主持。

  会上,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诊改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尤承宪解读了学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与运行实施方案。
  副校长、教学诊断与改进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柱梁教授以《关于诊断与改进工作的一些认识》为题作了动员讲话与辅导。李柱梁围绕诊改理念、诊改背景、诊改与评估的区别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做好诊改工作提出“全面发动,全员动员;理清思路,抓住重点;整体推进,统筹兼顾;重视过程,关注细节”等4个建议,指导意义较强,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殷红书记要求,要思想上高度再重视、责任上再落实、信心上再提升,要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的相关部署、省教育厅的相关安排,扎实推进“诊改”工作,确保顺利通过省教育厅的复核。
  最后彭校长作会议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做出安排。他指出要加强督促检查,确保抓好做实、落地成效通过推进“诊改”全面提升学校管理、教育、教学、后勤服务质量,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升全体教师的职业能力、职业水平,提升全员质量意识,建设学校的质量文化,推动学校实现新一轮高质量发展。
  根据建设与实施方案,我校成立了诊改工作领导小组和七个专项工作组,分类分层组织、推进教学诊改工作。(文:诊改工作办公室  图:梁艳 责编:梁艳 审核:范成梅)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