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为营造校园创意文化氛围,提高学生的想象力、创新能力和动手能力,近日,设计学院发挥专业优势组织开展了“设计学院首届毕业作品展暨原创作品市集”。三十组学生团队创作的原创DIY手工艺品、挂件饰品、原创帆布袋等多类衍生品参与其中。



  活动期间,副校长李柱梁莅临现场,看望积极准备的师生们。在设计学院院长马文霆的陪同下参观市集,详细了解学生摆摊情况,细心询问作品设计灵感及落地生产情况,并对此次原创作品市集活动给予充分肯定。




  设计学院首届毕业作品展暨原创作品市集,为设计学子搭建了锻炼动手能力和展示、交流设计作品的平台,充分体现了“作业、作品、商品、产品”递进式实训教学体系的教学成果。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但展现了合财大学生在设计、创作方面专业能力,也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在创新创业上的热情。(文:徐傲蕾 图:徐傲蕾、张圆欢 责编:梁艳 审核:马文霆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