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为切实推进学校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工作,11月21日中午,建筑工程学院在九楼会议室召开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推进会。学院负责人、诊改小组组长汪正兰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诊改组副组长汪正云和方勇兴及小组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诊改组组长汪正兰首先传达了学校层面诊改工作及思路、2022年学校目标考核方案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并就下一步学院诊改工作作了四点要求:一是全员参与,诊改工作不是某一个人的事,我们每一位教职员工都是责任主体;二是抢抓时间,强力推进学院教学诊断与改进各项工作,不打折扣完成目标任务;三是奋力攻坚,紧盯诊改建设,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建设质量;四是把握节点,明确诊改复核具体时间,全力推动提速提效,顺利迎接明年的诊改复核工作。
   接着,诊改组副组长汪正云宣读了《合肥财经职业学院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实施方案》的重要内容,介绍了学校推进诊改工作的背景意义,提出了结合我院实际推进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工思路,并对学院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工作做了宏观上的安排部署。尤其是诊改工作目前进展及接下来会遇到的考验,诊改组领导与小组成员就一些难点、疑点展开了充分研讨交流。
   最后,诊改组组长汪正兰指出,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工作,我们要以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为抓手,进一步强化进度意识和质量思维,把诊改融入各项工作,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实现自我的革新、完善和提高,要求各位主动作为,落实诊改工作各项责任,按期全面完成诊改工作。(图、文:熊少辉 审核:汪正云)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