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11月23日中午,现代服务业学院在综合楼108召开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推进会。现代服务业学院院长高继文、副院长吴腾飞,及诊改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高继文主持。

  会上,吴腾飞宣读了《合肥财经职业学院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实施方案》(校政秘【2022】29号),介绍了我校教学诊断和改进工作的背景。吴腾飞号召大家加强研读学校相关文件,结合我院实际,积极思考,集合所有教师智慧,切实推进我院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工作。
  随后,高继文回顾了与兄弟院校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的交流经历,介绍了对方在推进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中使用的信息化载体——内部质量管理平台的使用情况。
  接着,高继文带领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教学副校长李柱梁《关于诊改工作的一些认识》,并对教学诊断与改进的概念和意义、任务、诊改的基本流程,尤其是关于做好诊断与改进工作的几点建议进行了详细解读。高继文强调,教学诊改工作关乎学校未来,要想完成升本目标,教学诊改工作势在必行。但教学诊改不是领导的事情,不是部门诊改小组成员几个人的事情,应要树立全员参与意识、全员质量意识,确保诊改工作阶段性成效明显。
  最后,高继文结合学校《教学诊断与改进任务书(第一号)》 ,提出了我院诊改工作下一步工作安排。

  通过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推进会,与会人员对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有了更系统的了解,并对学校教学诊断与改进的具体工作安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为学院今年的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打响冲锋号。(文:杜雪腾 图:杜雪腾 审核:高继文)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